Sunday, July 08, 2007

love this song - Lin Jun Jie, Xi Jie

西界
By: 林俊杰
阳光越过窗沿 我在阴影里面.
才过正午十三点 就漆黑一片
没有人看得见 我心深处的阴暗面
只能眺望东边 你的世界太远
撑到想象的极限 幸福有多甜
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
因为我活在西边 只拥有半个白天
一到午后夜色就蔓延
虽然和你面对面 却看不到我的脸
感觉到你不安的视线
在西界的那一边 只能有半个白天
暗自祈祷上天的垂怜
在长夜的边缘 给我一丝光线
让你 能多看我一眼
~another of my favourite song :P ~
today's a special day... 07/07/07... wish all good health and all the best in all things you do!

No comments: